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☃☃☃あられ小饭桌☃☃☃ 自制馄饨✿✿✿麻婆豆腐✿✿❀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9 16:3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1-19 10:42
口水。。。

{:16_631:}{:16_631:}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9 16:3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19 16:27
焖面是啥?  我好想没吃过

不是吧。我一直以为焖面是北方才有的。
给你找了个链接,让我说一下子也说不清楚。就是把菜炒一下,放点水,然后把面放进去煮。
http://home.meishichina.com/recipe-2957.html
味道不错。可以试试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9 16:3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的什么牌子混沌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9 16:3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-1-19 16:32
不是吧。我一直以为焖面是北方才有的。
给你找了个链接,让我说一下子也说不清楚。就是把菜炒一下,放点 ...

看了  不骗你  我真的没有吃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9 16:3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SPEB2 发表于 2012-1-19 16:33
买的什么牌子混沌皮

早忘记啦  就是便宜的  105一袋 里面有30张的那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9 16:4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我买的也是,不知道怎么一包就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9 16:4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SPEB2 发表于 2012-1-19 16:45
哦,我买的也是,不知道怎么一包就破了

我的也差不多 你下手轻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9 16:5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一样,呵呵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9 17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19 16:34
看了  不骗你  我真的没有吃过

强烈推荐你做一次看看。好吃。不骗人。
今天作了茶叶蛋,嘻嘻。。。。等会开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9 19: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SPEB2 发表于 2012-1-19 16:58
看来一样,呵呵,谢谢

不客气 {:16_664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