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☃☃☃あられ小饭桌☃☃☃ 自制馄饨✿✿✿麻婆豆腐✿✿❀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6 18:4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-1-16 18:42
不忙的时候看心情,想吃啥了就做。
忙起来的话,就只有面包了。
...

你现在是大学院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6 18:4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16 18:43
你现在是大学院吗?

还是学部生。
现在才看到。你换签名拉。
小样。晒幸福的。。。。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6 19: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-1-16 18:47
还是学部生。
现在才看到。你换签名拉。
小样。晒幸福的。。。。 ...

[.134D2.]幸福不是晒的嘛  哈哈哈     我那天学日语  然后看见这句话 就弄上去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6 19:0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16 19:00
幸福不是晒的嘛  哈哈哈     我那天学日语  然后看见这句话 就弄上去啦 ...

有点意思,这句话。
想起了席慕容的一首诗,“如何让我遇见你,在我最美丽的时刻。”
幸福确实要拿出来晒。支持你晒幸福哈。[.D81A0477.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6 19: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-1-16 19:07
有点意思,这句话。
想起了席慕容的一首诗,“如何让我遇见你,在我最美丽的时刻。”
幸福确实要拿出来晒 ...

[.135758.][.135758.]可是我不要晒幸福  哈哈哈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6 19: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16 19:09
可是我不要晒幸福  哈哈哈

低调点好。
只要幸福就好啦。别人知不知道并不重要。
最近做了什么好吃的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6 19: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-1-16 19:13
低调点好。
只要幸福就好啦。别人知不知道并不重要。
最近做了什么好吃的么? ...

对  哈哈哈

我最近也没做啥  就对付了一下  都是老菜系   要是出了新菜我就发照片啦  [.134D2.]我也想创新一下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6 19: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16 19:14
对  哈哈哈

我最近也没做啥  就对付了一下  都是老菜系   要是出了新菜我就发照片啦  我也想 ...

快要过年了。到时候肯定要做很多好吃的吧。
等你上照片哈。
我做菜就像做实验,调味料都是乱加的。反正自己吃也没关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6 19:2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-1-16 19:16
快要过年了。到时候肯定要做很多好吃的吧。
等你上照片哈。
我做菜就像做实验,调味料都是乱加的。反正自 ...

我其实也是那样的  哈哈   我不过就是有个试验品而已  哈哈  小白鼠   
我刚才翻了下以前的照片  发现好多小伙做的菜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6 19:3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馄饨 大爱 我也好想吃啊{:11_365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