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yhanjinghong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买的KISS X5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14 12: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浮出水面 于 2012-2-14 12:39 编辑

前2天我也买了,在价格网上不是最低但因为可以用信用卡,送货快就在亚马逊上了,同时买了16G的卡,不到6万2.
现在正在一点点对着说明书学习操作,哎,老是忘,还有应该用什么的参数也不大清楚,只能慢慢试,然后就是同时看高手拍片时的参数。

前天拍的夕阳,裁剪了下。借贴求指导。用的是套头18~55
ISO100 51mm 0EV f/7.1 1/160

日出?日落?

日出?日落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4 12:2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浮出水面 发表于 2012-2-14 12:22
前2天我也买了,在价格网上不是最低但因为可以用信用卡,送货快就在亚马逊上了,同时买了16G的卡,不到6万2 ...

拍的很好啊!!继续努力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4 12:4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lyhanjinghong 发表于 2012-2-14 12:26
拍的很好啊!!继续努力!!

路还很长,不过没米也不打算继续投入,只希望能用好现有的2个套头就行了。
现在就是瞎撞。

话说我除了相机和储存卡,别的啥都没买呢 连个包都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15 17:3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18 05:4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8 12: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zheba 发表于 2012-2-18 05:40
我也是初学者啊!楼主一起加油啊!

一起加油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8 23: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真は何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9 10:2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迷 发表于 2012-2-18 23:17
写真は何処?

三重県の伊勢神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9 10:3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lyhanjinghong 发表于 2012-2-19 10:25
三重県の伊勢神宮
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9 10:4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少米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