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hanjinghong 发表于 2012-1-8 22:59 6万8 两个镜头!!呵呵呵
使用道具 举报
夜SE 发表于 2012-1-8 15:03 kiss.x5是哪个品牌的.还是哪个旗下的.日本的松下.索尼.尼康,佳能. 我都知道.这个我怎么不晓得...介绍一下呗 ...
年少轻狂 发表于 2012-1-9 00:03 佳能的五十周年的EOS,知道了吧
coka2cora 发表于 2012-1-9 00:58 建议楼主加个PL镜
tomoe0825 发表于 2012-1-8 23:14 比价格网上的贵。。电器行买的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