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yhanjinghong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买的KISS X5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8 23: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lyhanjinghong 发表于 2012-1-8 22:59
6万8  两个镜头!!呵呵呵

比价格网上的贵。。电器行买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9 00: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SE 发表于 2012-1-8 15:03
kiss.x5是哪个品牌的.还是哪个旗下的.日本的松下.索尼.尼康,佳能. 我都知道.这个我怎么不晓得...介绍一下呗 ...

佳能的五十周年的EOS,知道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9 00: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kiss 系列感觉用起来是不是都很简单  听说60D会更好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9 00: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上大概不到6w吧

x5 没有 135 的头, 我买了x4 135 的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9 00:5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9 09: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少轻狂 发表于 2012-1-9 00:03
佳能的五十周年的EOS,知道了吧

[.24BE421.]((mk01)){:11_364:}    可呵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9 10: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coka2cora 发表于 2012-1-9 00:58
建议楼主加个PL镜

不太明白PL镜,能否进一步指点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9 10: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tomoe0825 发表于 2012-1-8 23:14
比价格网上的贵。。电器行买的?

但是反10%点数,相当于6万1左右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9 12:5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9 13: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X5可以无线遥控闪光灯,这个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