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yhanjinghong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买的KISS X5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8 15: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SE 发表于 2012-1-8 15:03
kiss.x5是哪个品牌的.还是哪个旗下的.日本的松下.索尼.尼康,佳能. 我都知道.这个我怎么不晓得...介绍一下呗 ...

晕,就是佳能的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8 15:2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豆熊 发表于 2012-1-8 15:22
晕,就是佳能的呀

哦.知道了.呵呵.这样具体的型号我才不懂得.

让您见笑了吧.哈哈.

我也喜欢这样大大的相机.可是买不起..呵呵.等我有了钱出去了解一下!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8 16: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少钱买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8 16:2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tomoe0825 发表于 2012-1-8 16:15
多少钱买的?

同问     同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8 17:31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佳能入门级出片颜色普遍偏淡。哥懒,不爱弄ps 所以入了P.楼主多上点片,哥要学习学习摄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8 21:4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SE 发表于 2012-1-8 15:25
哦.知道了.呵呵.这样具体的型号我才不懂得.

让您见笑了吧.哈哈.

其实我也是最近刚买了X5才去了解了一些而已。 也是个门外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8 21:5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8 22:5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SE 发表于 2012-1-8 15:03
kiss.x5是哪个品牌的.还是哪个旗下的.日本的松下.索尼.尼康,佳能. 我都知道.这个我怎么不晓得...介绍一下呗 ...

是佳能的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8 22:5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tomoe0825 发表于 2012-1-8 16:15
多少钱买的?

6万8  两个镜头!!呵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8 23: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6_625:}{:16_625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