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SE 发表于 2012-1-8 15:03 kiss.x5是哪个品牌的.还是哪个旗下的.日本的松下.索尼.尼康,佳能. 我都知道.这个我怎么不晓得...介绍一下呗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豆豆熊 发表于 2012-1-8 15:22 晕,就是佳能的呀
tomoe0825 发表于 2012-1-8 16:15 多少钱买的?
夜SE 发表于 2012-1-8 15:25 哦.知道了.呵呵.这样具体的型号我才不懂得. 让您见笑了吧.哈哈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