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225|回复: 4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买的KISS X5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8 12:4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新买的KISS  X5试了一下效果,望高手们指点一二!!
IMG_0098.JPG
IMG_0100.JPG
IMG_0200.JPG
IMG_0203.JPG
IMG_0204.JPG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8 12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8 12:5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LZ是不是买的双套头? 一个镜头是台湾产 一个是马来西亚产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8 12:5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hongge 发表于 2012-1-8 12:45
X5就是入门级的,新买的多研究研究性能参数 肯定会拍出更好相片的,加油

谢谢,一定加油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8 12:5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菜鸟 发表于 2012-1-8 12:51
请问LZ是不是买的双套头? 一个镜头是台湾产 一个是马来西亚产的呢

是双套头,但是镜头不知道是那里产的!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8 13: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lyhanjinghong 发表于 2012-1-8 12:54
是双套头,但是镜头不知道是那里产的!呵呵

呵呵 我前几天也入手一个 镜头盖子后面有印着生产产地  我的电池和充电器还都是 made in China 所以想问下楼主是否同样情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8 13: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菜鸟 发表于 2012-1-8 13:11
呵呵 我前几天也入手一个 镜头盖子后面有印着生产产地  我的电池和充电器还都是 made in China 所以想问 ...

刚才看了一下充电器和电池,是MADE IN CHINA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8 13:5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lyhanjinghong 发表于 2012-1-8 13:20
刚才看了一下充电器和电池,是MADE IN CHINA!!

镜头也是一样的不~~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8 14:4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始学一下各种摄影有关的知识吧,把光圈,快门,感光弄明白先~~然后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8 15: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kiss.x5是哪个品牌的.还是哪个旗下的.日本的松下.索尼.尼康,佳能. 我都知道.这个我怎么不晓得...介绍一下呗.知道得.呵呵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