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hongge 发表于 2012-1-8 12:45 X5就是入门级的,新买的多研究研究性能参数 肯定会拍出更好相片的,加油
小菜鸟 发表于 2012-1-8 12:51 请问LZ是不是买的双套头? 一个镜头是台湾产 一个是马来西亚产的呢
lyhanjinghong 发表于 2012-1-8 12:54 是双套头,但是镜头不知道是那里产的!呵呵
小菜鸟 发表于 2012-1-8 13:11 呵呵 我前几天也入手一个 镜头盖子后面有印着生产产地 我的电池和充电器还都是 made in China 所以想问 ...
lyhanjinghong 发表于 2012-1-8 13:20 刚才看了一下充电器和电池,是MADE IN CHINA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