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yhanjinghong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买的KISS X5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9 20:4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coka2cora 发表于 2012-1-9 12:50
PL镜就是偏光镜,我们看到的自然光是经过众多物体散射的,光线色彩比较混浊,偏光镜的作用就是只让某个方向的 ...

谢谢高手了,有时间加一个。顺便问一下PL镜在电器店可以买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10 05:3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0 12:2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online.gear4.jp/products/detail.php?product_id=385
在价格网搜索了下,这个ダブルズームキット是不是配有2个镜头的意思啊
我也想x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0 12:5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coka2cora 发表于 2012-1-10 05:32
卖镜头的地方都会有,注意口径要与你的镜头一致

非常感谢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0 12:5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雨果 发表于 2012-1-10 12:29
http://online.gear4.jp/products/detail.php?product_id=385
在价格网搜索了下,这个ダブルズームキット是 ...

是的,很便宜的!!!比我在电器店买的要便宜5000日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0 15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,用x4的帮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10 17: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0 17:4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zhidaochou 发表于 2012-2-10 17:22
感觉色彩不够饱满啊!哈哈 只是个人胡说八道而已啊!

估计是我的技术不好,呵呵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0 18: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准备帮朋友买呢
现在价格网590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0 19:2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zhidaochou 发表于 2012-2-10 17:22
感觉色彩不够饱满啊!哈哈 只是个人胡说八道而已啊!

C家默认的设置拍出来就是这样的效果。
喜欢高饱的话,要不后期处理一下,要不调一调机内设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