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42 那你今天不自己做饭了?
使用道具 举报
水煮排骨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57 duide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4 21:05 为什么你给别人回复是中文 到我这就拼音啦 你是女的吗?去北海道多久啦 ...
水煮排骨 发表于 2011-12-24 21:15 没多久。懒得换输入法。。。。俺不是女孩。。。俺是男人,,,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4 21:16 我以为你是女孩
水煮排骨 发表于 2011-12-24 21:17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4 21:21 哈哈 别介意嘛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4 21:04 我饿了就先吃了 一会给他炒个菜就ok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4 21:02 应该吧 哈哈 快出去玩玩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