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52 没 据说今天会晚回来 12点左右能到家呢
使用道具 举报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51 圣诞快乐 我自己出去玩啥啊 小伙上班 周一休息呢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53 哎呦 那平安夜都过完鸟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55 今儿个周六还去上班儿哦。。。 今儿个外面应该很热闹吧。。 半夜你俩出去溜达吧。。。 ...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55 不能去 明天早上他还上班呢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55 没关系 我不介意 哈哈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57 哎呦呦。。。 这平安夜你也得一个人度过啊。。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58 你准备苹果了嘛 哈哈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59 没有 一天没出门 哎 实在不行让他回来买俩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58 我是最可怜的人 哎 啥都一个人 还是不结婚的好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