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♣♣♣♣♣阿拉蕾小饭桌♣♣♣♣♣ハンバーグ♣♣♣♣♣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00
我今天睡到下午4点才起来 。..老爽了

我睡到两点半我好可怜  自己一个人在家里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0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00
你咋能这么说捏。。。
小伙儿不是为了多给你买好吃滴努力赚钱吗得。。。
你那么能吃他不努力 ...

我宁可不要好吃的  我要小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20:0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02
我睡到两点半我好可怜  自己一个人在家里




可怜啥 我不也自己一个银么 。..

刚才吃了好多炸鸡腿鸡肉的  吃恶心了都 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0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04
可怜啥 我不也自己一个银么 。..

刚才吃了好多炸鸡腿鸡肉的  吃恶心了都  ...

我等晚上小伙带给我 哈哈  我要吃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20:0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02
我宁可不要好吃的  我要小伙

呵呵。。。 那去会社门口等他下班儿。。 他会感动死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06
呵呵。。。 那去会社门口等他下班儿。。 他会感动死的。。

不要  我找不到  据说很远   坐车要1个半小时左右 还要走路30分  我会迷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24 20: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20: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10
不要  我找不到  据说很远   坐车要1个半小时左右 还要走路30分  我会迷路


坐车一个半小时。。。 还要走30分钟。。。
和偶没搬家前上学距离差不多。。。
那你还是在家老实儿滴呆着等小伙儿下班儿吧。
这平安夜滴、外面儿这么多人呢给你拐跑喽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点启示录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11
你这不是西餐?

是呀   哈哈   我以为你也喜欢做西餐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12
坐车一个半小时。。。 还要走30分钟。。。
和偶没搬家前上学距离差不多。。 ...

外面刮风呢  要下雨啊   我还是在家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