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♣♣♣♣♣阿拉蕾小饭桌♣♣♣♣♣ハンバーグ♣♣♣♣♣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24 19:4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40
你说啥呢

ni zuo nayidian .

gou  xiao huo    chi ma ??



量が少ないけど、
小火足りるの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19:4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45
这个吗?   你咋这么闲啊




对滴对滴 哈哈

盐吃多了被 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4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煮排骨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47
ni zuo nayidian .

gou  xiao huo    chi ma ??

明白啦   我做了好多的   不止那一点  哈哈  够吃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4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47
对滴对滴 哈哈

盐吃多了被 闲

我也好闲  闲的长肉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19:5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34
要洋葱  不要葱花  洋葱切碎  要先炒一下的

可是米有洋葱哦。。。  等去超市儿买洋葱的。。。 前天忘买了。。

圣诞节快乐啊。。。 没出去捏今儿个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19:5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49
我也好闲  闲的长肉啊




可不是么 你家小伙还没回来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5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50
可是米有洋葱哦。。。  等去超市儿买洋葱的。。。 前天忘买了。。

圣诞节快乐啊。。。 没出去捏今儿个。 ...

圣诞快乐   我自己出去玩啥啊   小伙上班   周一休息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5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50
可不是么 你家小伙还没回来嘛

{s:1:009}没  据说今天会晚回来  12点左右能到家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19:5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49
明白啦   我做了好多的   不止那一点  哈哈  够吃

hahaha



メリクリスマ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5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煮排骨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52
hahaha

你也是  圣诞快乐   你哪是不是下雪啦?


我好怀念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