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40 你说啥呢
使用道具 举报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45 这个吗? 你咋这么闲啊
水煮排骨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47 ni zuo nayidian . gou xiao huo chi ma ??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47 对滴对滴 哈哈 盐吃多了被 闲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34 要洋葱 不要葱花 洋葱切碎 要先炒一下的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49 我也好闲 闲的长肉啊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50 可是米有洋葱哦。。。 等去超市儿买洋葱的。。。 前天忘买了。。 圣诞节快乐啊。。。 没出去捏今儿个。 ...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50 可不是么 你家小伙还没回来嘛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49 明白啦 我做了好多的 不止那一点 哈哈 够吃
水煮排骨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52 hahaha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