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♣♣♣♣♣阿拉蕾小饭桌♣♣♣♣♣ハンバーグ♣♣♣♣♣

 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24 20: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20: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14
外面刮风呢  要下雨啊   我还是在家好

你在家做甚么那。。。 好无聊啊。。 看着日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点启示录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17
今晚圣诞节。我一个人过。

同喜同喜  我也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18
你在家做甚么那。。。 好无聊啊。。 看着日剧。。。

我也是  一点过节的气氛也没有  你砸不去名古屋找他们过节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20: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19
我也是  一点过节的气氛也没有  你砸不去名古屋找他们过节呢

有聚会。。 不爱动弹就没去啊。。。 在家宅着。。想明儿个晚上想去车站附近溜达
明儿才是圣诞节应该很热闹吧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24 20:2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20:4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06
我等晚上小伙带给我 哈哈  我要吃俩




那你今天不自己做饭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20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53
你也是  圣诞快乐   你哪是不是下雪啦?

duide


zuotian qiantian xiale haodaxue


今日は降っていませんけ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4 21: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21
有聚会。。 不爱动弹就没去啊。。。 在家宅着。。想明儿个晚上想去车站附近溜达
明儿才是圣诞节应该很热 ...

应该吧   哈哈 快出去玩玩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4 21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点启示录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24
你是女的?越到大过节心情越沉重。

哈哈  是女的  不是很沉重  就是偶尔会觉得过节挺没有意思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