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14 外面刮风呢 要下雨啊 我还是在家好
原点启示录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17 今晚圣诞节。我一个人过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18 你在家做甚么那。。。 好无聊啊。。 看着日剧。。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19 我也是 一点过节的气氛也没有 你砸不去名古屋找他们过节呢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06 我等晚上小伙带给我 哈哈 我要吃俩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53 你也是 圣诞快乐 你哪是不是下雪啦?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21 有聚会。。 不爱动弹就没去啊。。。 在家宅着。。想明儿个晚上想去车站附近溜达 明儿才是圣诞节应该很热 ...
原点启示录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24 你是女的?越到大过节心情越沉重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