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0268 发表于 2011-12-19 22:11 你可被吓唬人 !没把糖放成盐就行
使用道具 举报
鬼鬼0612 发表于 2011-12-19 22:39 这饺子舍不得吃拉
shangya1314 发表于 2011-12-19 22:52 哈哈哈 你真理解我 是有点舍不得吃 不过还想尝尝什么味道 犹豫 哈哈哈
鬼鬼0612 发表于 2011-12-19 22:53 好吃么
shangya1314 发表于 2011-12-19 22:57 嗯还行,这次肉多点 就是有点咸 前两次都淡了 这次盐就放多了 也是不经常做的原因 ...
鬼鬼0612 发表于 2011-12-19 22:58 肉多好阿有人包给我吃就好了,再咸也愿意
shangya1314 发表于 2011-12-19 22:59 晕 不是吧 这倒不至于
千叶的毛毛 发表于 2011-12-19 23:14 这饺子包的真好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