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214|回复: 8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把以前了 和昨天的都发出来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9 16:4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psu[4].jpg psu[1].jpg psb[3].jpg psb[3] (2).jpg psb[1].jpg

点评

心灵手巧的人。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1-12-20 15:28
餃子堆成這樣 讓我想到了~~~~~~~~~~~~~~  发表于 2011-12-19 23:13
买的饺子皮  发表于 2011-12-19 18:49
这饺子包的 地道   发表于 2011-12-19 18:09
发表于 2011-12-19 16:5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饺子包得不错啊,我就不会包,有空教教我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16:5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呀好呀    不过我包的也不太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17: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吃的样子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17: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淼 发表于 2011-12-19 17:10
很好吃的样子……

还好吧 一般般  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17: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淼 发表于 2011-12-19 17:10
很好吃的样子……

还好吧 一般般  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17:4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饺子真好看 问问这么放不沾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17:5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syuusyuu 发表于 2011-12-19 17:49
这饺子真好看 问问这么放不沾吗

这个是煎饺  面皮是不沾的 要是水饺是不行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17:5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ngya1314 发表于 2011-12-19 17:52
这个是煎饺  面皮是不沾的 要是水饺是不行的

哦 外行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17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syuusyuu 发表于 2011-12-19 17:53
哦 外行了。。。

哈哈 不敢当 我都是半夜睡不着觉包饺子 没事闲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