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hangya131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把以前了 和昨天的都发出来吧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19: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littledeer1974 发表于 2011-12-19 19:12
这都是LZ 自己做的吗? 厉害啊,流口水!

嗯 是我自己做的 那会还刚来日本 都是联系联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19: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前一丁 发表于 2011-12-19 19:11
猪蹄感觉好好吃

这个猪蹄太麻烦   要煮一天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19: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19 19:08
呀  就差红酒和蜡烛了

哈哈 那样太有情调了   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19:4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煎饺是不用煮直接煎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19:5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ijing200313 发表于 2011-12-19 19:49
这个煎饺是不用煮直接煎的吗?

嗯是的呀  直接煎就可以  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20: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楼主为榜样找对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20: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雪飞扬 发表于 2011-12-19 20:11
以楼主为榜样找对象

我其实很懒的  就是初一一天 十五一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20: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ngya1314 发表于 2011-12-19 20:14
我其实很懒的  就是初一一天 十五一天

不过~手艺真的很好啊 以前经常做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20:2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20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雪飞扬 发表于 2011-12-19 20:19
不过~手艺真的很好啊 以前经常做吗

不经常做呀 嘿嘿 偶尔中的偶尔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