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hangya131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把以前了 和昨天的都发出来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9 18:0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ngya1314 发表于 2011-12-19 17:55
哈哈 不敢当 我都是半夜睡不着觉包饺子 没事闲的

哈哈 你原来是哈尔滨的啊 我家在牡丹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18: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syuusyuu 发表于 2011-12-19 18:03
哈哈 你原来是哈尔滨的啊 我家在牡丹江

都是黑龙江的老乡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18: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饺子包的      地道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18: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df2008 发表于 2011-12-19 18:09
这饺子包的      地道

嘿嘿 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18: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ngya1314 发表于 2011-12-19 18:05
都是黑龙江的老乡 呵呵

en 在你家那 上的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18: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syuusyuu 发表于 2011-12-19 18:13
en 在你家那 上的学

哦哦 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18:4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这伙食还能吃不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18:4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300268 发表于 2011-12-19 18:42
就这伙食还能吃不胖

也不是天天这样 偶尔的一次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19:0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19:0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饺子包的不错,,,
你那桌子上放的卡通水壶不错啊。。。可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