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ngya1314 发表于 2011-12-19 17:55 哈哈 不敢当 我都是半夜睡不着觉包饺子 没事闲的
使用道具 举报
syuusyuu 发表于 2011-12-19 18:03 哈哈 你原来是哈尔滨的啊 我家在牡丹江
df2008 发表于 2011-12-19 18:09 这饺子包的 地道
shangya1314 发表于 2011-12-19 18:05 都是黑龙江的老乡 呵呵
syuusyuu 发表于 2011-12-19 18:13 en 在你家那 上的学
300268 发表于 2011-12-19 18:42 就这伙食还能吃不胖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