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hangya131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把以前了 和昨天的都发出来吧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20:4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7215217758 发表于 2011-12-19 20:25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20:4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ngya1314 发表于 2011-12-19 20:44
不经常做呀 嘿嘿 偶尔中的偶尔了

求口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2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雪飞扬 发表于 2011-12-19 20:45
求口福

哈哈 估计没什么机会    我自己想吃都懒得做 哈哈哈哈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21:3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ngya1314 发表于 2011-12-19 18:43
也不是天天这样 偶尔的一次嘛

可拉倒吧!应该做的每道菜都这么像样!天天吃能不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21:3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300268 发表于 2011-12-19 21:30
可拉倒吧!应该做的每道菜都这么像样!天天吃能不胖

胖就胖呗  怎么滴  又不愁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21:4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ngya1314 发表于 2011-12-19 21:37
胖就胖呗  怎么滴  又不愁嫁

呵呵!俺就喜欢胖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22: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300268 发表于 2011-12-19 21:40
呵呵!俺就喜欢胖的

那我还是瘦点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22:0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ngya1314 发表于 2011-12-19 22:01
那我还是瘦点吧

哈!主要稀罕你的手艺        你被怕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22: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300268 发表于 2011-12-19 22:05
哈!主要稀罕你的手艺        你被怕

我手艺也很不好的 那个就是看着好看 其实盐放成糖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22: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ngya1314 发表于 2011-12-19 22:10
我手艺也很不好的 那个就是看着好看 其实盐放成糖了

你可被吓唬人  !没把糖放成盐就行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