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inileyuan426 发表于 2011-12-18 11:14 不错不错 比我的手艺强百倍 什么锅包肉 鱼香肉丝 我都不敢尝试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林淼 发表于 2011-12-18 11:59 不好意思,对面食不了解,馅饼也要发面吗?
qijunone 发表于 2011-12-18 12:20 不需要 醒一会就行
林淼 发表于 2011-12-18 13:09 具体怎么做啊?昨天我做了几个,馅还行就是外面的皮不是二般的难吃……做菜没天分,慢慢学,想先学做馅饼 ...
shilopu 发表于 2011-12-18 18:01 请问最后的一道菜馅饼怎么做的?可以教我制作方法吗!谢谢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