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晚安吾爱 发表于 2011-12-18 09:14 问一下LZ 做馅饼的锅是在哪买的
晚安吾爱 发表于 2011-12-18 09:22 见到过 但心里一直想着中国的电饼铛 找了一次又一次 这里没卖的 呵呵 ...
qijunone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40 你那个头像好吓人啊
晚安吾爱 发表于 2011-12-18 09:32 饼铛是双面加热的 放进去就不用管了 好了会自动停 关键原因还是在于一个字(懒)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