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qijunon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也传几道菜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9 16:4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吃饼和锅包肉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17:2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口水了,真羡慕会煮饭的人,想吃什么就煮什么,我妈不会煮饭,搞得我都没地方学煮饭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0 10:3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yuzhourenshangg 发表于 2011-12-19 17:24
流口水了,真羡慕会煮饭的人,想吃什么就煮什么,我妈不会煮饭,搞得我都没地方学煮饭了 ...

哈哈 我妈也不会 自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13:0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都是中国菜  我喜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15:3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口水口水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18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23:2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。。。感觉很好吃的样子。。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0 23:4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栗子 发表于 2011-12-20 23:29
不错啊。。。感觉很好吃的样子。。嘻嘻

3Q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