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lisabubu6 发表于 2011-12-17 22:42 看起来不错哦
kittenying 发表于 2011-12-17 22:47 锅包肉...都多少年没吃了....
qijunone 发表于 2011-12-17 22:50 我也是 来日本就没怎么吃过 今天热血来潮 做了一下
kittenying 发表于 2011-12-17 22:52 厉害...我也的学着做一下... 那个淀粉你是用的日本的还是国内的?
qijunone 发表于 2011-12-17 22:58 除了烤肉的材料是家乡带的 其余的都是日本买的
kittenying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02 你太有才了...拜师了...
qijunone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05 业余爱好而已 可以切磋 想做什么 一起探讨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