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shieri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05 还拙作,做的这么好吃你恶心别人呢
三仟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14 内水煮肉片看着好有食欲>< 最近特爱吃辣的= =+
akane0722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17 那个水煮肉片虽然跟家乡的不太一样,不过看起来也不错吃耶
qijunone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19 呵呵 第一次做 有待研究 不过大家吃了 味道相当不错 另外也是我急于照相 没调颜色 是川菜风 ...
akane0722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21 重庆人飘过,没有木耳和黄豆芽不能叫水煮肉片是基本认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