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353|回复: 9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也传几道菜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7 20:3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qijunone 于 2011-12-17 22:50 编辑

废话不说了 本版都是能人,我也传几张拙作。
回锅肉.jpg
回锅肉,尽管和中国的做法不一样。入乡随俗
麻婆茄子.jpg
麻婆茄子,这个味道不错。

锅包肉.jpg
锅包肉 东北小孩都懂,我的大爱
水煮肉片.jpg
水煮肉片,第一次做,大家评价不错
p_large_UTDn_72b800009f6c5c43.jpg
卷饼,土豆丝,炸酱。
p_large_IX5e_363a0000076b1269.jpg
鱼香肉丝,吃起来比看起来要好的多。总忘记拍照,好了就吃了
p_large_rxeu_723c000042b55c43.jpg
山东大肉饼,一咬一个香,哈哈
p_large_WlMk_52770007dbba5c73.jpg
宫保鸡丁,很嫩很脆。
黄瓜.jpg
这么多肉菜,来个素的。黄瓜炝银耳。
先传这些 有时间再传。
红烧肉.jpg
红烧肉 在下锅之前蒸  去除油腻和檀味
馅饼.jpg
馅饼 好怀念姥姥做的啊

点评

能问一下去你家吃饭,怎么收费的呀?  发表于 2011-12-18 20:08
你确定那道菜叫锅包肉?????????  发表于 2011-12-18 14:2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eri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05
还拙作,做的这么好吃你恶心别人呢

不是啊 我看别人做的也相当好 不敢自大 怕被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21: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内水煮肉片看着好有食欲><
最近特爱吃辣的= =+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仟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14
内水煮肉片看着好有食欲><
最近特爱吃辣的= =+

我也发现川菜很下饭呢 很有食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21: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水煮肉片虽然跟家乡的不太一样,不过看起来也不错吃耶

点评

我也觉得不错吃耶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1-12-18 01:0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akane0722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17
那个水煮肉片虽然跟家乡的不太一样,不过看起来也不错吃耶

呵呵 第一次做 有待研究 不过大家吃了 味道相当不错 另外也是我急于照相 没调颜色 是川菜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21: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qijunone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19
呵呵 第一次做 有待研究 不过大家吃了 味道相当不错 另外也是我急于照相 没调颜色 是川菜风 ...

重庆人飘过,没有木耳和黄豆芽不能叫水煮肉片是基本认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21:2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北方吃的都差不多撒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21:2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仟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14
内水煮肉片看着好有食欲><
最近特爱吃辣的= =+

难道.....
你怀孕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2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akane0722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21
重庆人飘过,没有木耳和黄豆芽不能叫水煮肉片是基本认知

这样啊 我查了菜谱上面没有 我就没加 下次试试 话说你冰箱那么多好吃的 估计是美食专家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