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陪你看海风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01】更新夏装 100起 5楼全部500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3 15:4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2-3-23 15:28
好的,MM交换不?要不去我店里看看~签名里有地址的

亲 不好意思 没有啥喜欢的 刚才出去买了个尺 mm需要的话我帮你量一下
如果不喜欢可以取消的 不要勉强 没什么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3 15:5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yin45 发表于 2012-3-23 15:17
mm想交换5楼的 1 2 6 这三件 不知道我那有没有看上的 签名链接

不好意思啊 亲 没有喜欢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3 15:5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-3-23 15:49
亲 不好意思 没有啥喜欢的 刚才出去买了个尺 mm需要的话我帮你量一下
如果不喜欢可以取消的 不要勉强 没 ...

喜欢啊。。麻烦MM帮我量量行不
我主要是最近买太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3 16: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2-3-23 15:58
喜欢啊。。麻烦MM帮我量量行不
我主要是最近买太多了


亲 长度74 胸围85
不是很精确啊 应该有误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3 17: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MM钱邮寄了 1号那个 胸围是娃娃式上面的还是下面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3 17:5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3-23 17:23
MM钱邮寄了 1号那个 胸围是娃娃式上面的还是下面的?

亲 衣服今天邮出去了
1号那个胸下面开始时娃娃式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3 18: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-3-23 17:59
亲 衣服今天邮出去了
1号那个胸下面开始时娃娃式的

是MM说的胸围83 是上面还是下面的 好速度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3 18: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3-23 18:01
是MM说的胸围83 是上面还是下面的 好速度啊

胸围85 上面啊  今天下雨花粉少 就去邮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3 18: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-3-23 18:14
胸围85 上面啊  今天下雨花粉少 就去邮了

那还真是肥呢 不可惜了 哈哈 嗯 期待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3 19:0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-3-23 16:02
亲 长度74 胸围85
不是很精确啊 应该有误差

会不会透呀,需要打底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