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47 哦·~~有点远。。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瓦肯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47 找到知音了,,,嘿嘿 来时告诉我吧!!
瓦肯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48 生活轻松的地方, 呵呵!!乡下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50 偶是自己去,还是带一大帮人去呢??`
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50 乡下生活很舒服·~~不过已经过惯了东京忙碌的生活
瓦肯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53 哈哈!!!你不要吓我!! 我有心脏病啊!! 只要不是加强连就好!!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56 你有心脏病,,呸呸呸,,童言无忌。。。。
瓦肯 发表于 2011-12-18 01:00 呵呵!!被你吓呗!! 我要回去了!有时间再联系!!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44 你去哪儿了??怎么那么忙呢???下次不能带偶们也去玩么。。 ``
瓦肯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40 我挑了个大个的,回家做汤喝呵呵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