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瓦肯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海龟公园!!哈哈!你好啊!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4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47
哦·~~有点远。。。。。

生活轻松的地方,
呵呵!!乡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00:5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瓦肯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47
找到知音了,,,嘿嘿
来时告诉我吧!!

[.D81A0477.]偶是自己去,还是带一大帮人去呢??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00:5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瓦肯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48
生活轻松的地方,
呵呵!!乡下

乡下生活很舒服·~~不过已经过惯了东京忙碌的生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5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50
偶是自己去,还是带一大帮人去呢??`

哈哈!!!你不要吓我!!
我有心脏病啊!!
只要不是加强连就好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5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50
乡下生活很舒服·~~不过已经过惯了东京忙碌的生活

是啊!!我习惯了这的生活所以我有从东京回到了乡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00:5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瓦肯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53
哈哈!!!你不要吓我!!
我有心脏病啊!!
只要不是加强连就好!!

[.AAFBA65.]你有心脏病,,呸呸呸,,童言无忌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8 0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56
你有心脏病,,呸呸呸,,童言无忌。。。。

呵呵!!被你吓呗!!
我要回去了!有时间再联系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01: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瓦肯 发表于 2011-12-18 01:00
呵呵!!被你吓呗!!
我要回去了!有时间再联系!!

恩,早点回家, ,偶也睡觉了。 。。。。吗他~~~~~~~~~~[.BDA6AD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12:5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44
你去哪儿了??怎么那么忙呢???下次不能带偶们也去玩么。。 ``

他告诉你海龟在哪看的了么?怎么不正面回答问题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14: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瓦肯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40
我挑了个大个的,回家做汤喝呵呵。




你家锅也点挑一个大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