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曼 发表于 2011-12-16 09:04 这风景也太好了,瞧那水清的,我都想下去游个泳~~
使用道具 举报
不叮点 发表于 2011-12-16 02:25 介是神马地方呀~~一定要告诉我们呀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12-15 23:51 这在哪儿呀??````````
瓦肯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34 德岛的美波町日和佐の大浜海岸 毎年5月中旬8月中旬アカウミガメが産卵のため上陸します。 ...
孤云拥水 发表于 2011-12-16 13:08 泳ぐときに、気をつけなきゃ!
滋賀 发表于 2011-12-16 13:47 もしもし亀さんかめさんよ。。。
我是谁bxa 发表于 2011-12-16 14:47 水盆里,所以清澈
瓦肯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31 呵呵!!那是池子里的,不能下,有好多海龟,下去了就变成他们的食物了, 不可不可。 ...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17 00:19 为什么只有一只海龟呢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12-17 01:26 等等他吧,,估计他这两天忙吧。看到了会回复偶们的。 。呵呵```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