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肯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55 我还是生的太慢了。 哭啊!!没赶上。 要是再发告诉我!!
使用道具 举报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55 你在哪儿呀???``
瓦肯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54 我自责啊@呵呵呵
瓦肯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57 四国的德岛,听过吗!!很幽静的地方。 在这生活还可以。 我挺喜欢滴。 ...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58 四国知道,,,德岛,,是今天你告诉偶的,, 嘿嘿。 。。```
杰曼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39 看着太心旷神怡了!!!!
瓦肯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01 有空来玩吧,温泉很多滴!! 我多快泡秃了皮了啊哈哈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07 偶去查查距离哈。 。``
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06 这个海水的颜色正是我向往的。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