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肯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08 呵呵!!
使用道具 举报
瓦肯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09 来吧!!我这多滴是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11 不近呀, ,哎呀呀。。。。。``````````````要命了。。。``
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14 在哪啊?
瓦肯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14 呵呵!!有机会的啊!! 要是来了,就找我吧!! 热情招待!!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17 你说的哦, ,偶要大口吃肉吃肉吃肉,嘿嘿。 。`
瓦肯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25 呵呵!!好啊!!你怎么像梁山上的人哪。 你后面再加一句大口喝酒,就是梁山好汉了 哈哈!!没事,开店的 ...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27 哎哟,你开店的呀。 。。。。。`` 怪不得忙呢。 。`呵呵。。。。 喝酒就免了。 。。。。
瓦肯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32 呵呵!!不喝好不喝好!! 我怕女人喝完酒,我收拾不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