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瓦肯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海龟公园!!哈哈!你好啊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8 00: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瓦肯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08
呵呵!!

[.6D484A04.]不近呀, ,哎呀呀。。。。。``````````````要命了。。。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00: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瓦肯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09
来吧!!我这多滴是

在哪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11
不近呀, ,哎呀呀。。。。。``````````````要命了。。。``

呵呵!!有机会的啊!!
要是来了,就找我吧!!
热情招待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14
在哪啊?

呵呵!!徳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00: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瓦肯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14
呵呵!!有机会的啊!!
要是来了,就找我吧!!
热情招待!!

[.134D2.]你说的哦, ,偶要大口吃肉吃肉吃肉,嘿嘿。 。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2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17
你说的哦, ,偶要大口吃肉吃肉吃肉,嘿嘿。 。`

呵呵!!好啊!!你怎么像梁山上的人哪。
你后面再加一句大口喝酒,就是梁山好汉了
哈哈!!没事,看店的害怕你吃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2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17
你说的哦, ,偶要大口吃肉吃肉吃肉,嘿嘿。 。`

呵呵!!好啊!!你怎么像梁山上的人哪。
你后面再加一句大口喝酒,就是梁山好汉了
哈哈!!没事,开店的害怕你吃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00:2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瓦肯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25
呵呵!!好啊!!你怎么像梁山上的人哪。
你后面再加一句大口喝酒,就是梁山好汉了
哈哈!!没事,开店的 ...

[.134D2.]哎哟,你开店的呀。 。。。。。``
怪不得忙呢。 。`呵呵。。。。
喝酒就免了。 。。。。
偶就大口大口吃肉,,啦啦啦啦啦。。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3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27
哎哟,你开店的呀。 。。。。。``
怪不得忙呢。 。`呵呵。。。。
喝酒就免了。 。。。。

呵呵!!不喝好不喝好!!
我怕女人喝完酒,我收拾不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00:3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瓦肯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32
呵呵!!不喝好不喝好!!
我怕女人喝完酒,我收拾不了。

[.A3CF97.]哎哟。。。。
看样子没少收拾喝多的女人哦。。哈哈哈。 。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