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瓦肯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海龟公园!!哈哈!你好啊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7 00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为什么只有一只海龟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01:2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12-16 23:29
他没理偶,,哎呀。。```````

好想去看看大海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01:2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kerni 发表于 2011-12-17 01:25
好想去看看大海龟

等等他吧,,估计他这两天忙吧。看到了会回复偶们的。 。呵呵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2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12-15 23:51
这在哪儿呀??````````

这是四国的德岛!!呵呵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2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12-15 23:53
水好清呢。 。````````````

是吧!!是圈养滴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2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12-15 23:51
这在哪儿呀??````````

每年有好多海龟到这来产卵。我去的时候只有圈养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2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aimiri 发表于 2011-12-16 12:38
哇!  水真清澈啊

是啊是啊!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2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やわさき 发表于 2011-12-16 11:32
就一只海龟呀

有好多只我挑了只打个的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2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yoka357 发表于 2011-12-16 11:17
where???????????

tokushim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2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クーリー 发表于 2011-12-16 10:06
哪?很漂亮哦

谢谢!德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