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與茶 发表于 2011-12-12 22:53 这个专业是不是需要专业成绩才可以念呀?
使用道具 举报
yuli8954 发表于 2011-12-13 01:25 最后一张照片不错,很有男人味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12-12 02:01 东海大学湘南校区。。
ViTa333333 发表于 2011-12-15 11:16 ...完全不知道。。
brit611 发表于 2011-12-15 13:12 大家张的都很抽象 呼呼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12-15 15:01 。。好吧 比日大低一个等级的大学...不太好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