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131|回复: 75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生活&随笔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8 19:2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    首先想说抱歉...那个拜托我画美女的朋友 我最近实在是忙 抽不出空。。。
    24号又要回国... 之前是各种的报告和作品提出
    谢谢你看的起我.. 我一定会画的
   

    生活照来几张吧。。
large_FkIs_318b0000251e121a.jpg
这是学校弄的国際フェア 我去打了个酱油。。

234.jpg
。。在晚上的校园

p_large_g4Y7_05840007034f121b.jpg
右边的是前辈了... 最近貌似他们也要准备发表作品
大家都痛并快乐的忙着。。。

234234.jpg
这是另外一个前辈的画...油画一笔下去就是10日元
这么大一幅 还是未完成品...  想象钱包就疼

5.jpg
这是我在忙的玩意儿。。。。

6.jpg
还有这个半立构...

IMG_0227.JPG
院生室里聊聊天....这是个女孩的帽子 娘了。。



去画室转了一圈回来手就特别痒了
等闲下来... 画个它三天三夜。。
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8 19:2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不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19:2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ookerni 于 2011-12-8 19:29 编辑

沙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19:4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累的这是胡子都疯长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8 19:4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8 19:46
累的这是胡子都疯长拉

我这是被心疼了么?。。{:11_36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0:0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艺??????????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8 20: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ViTa333333 发表于 2011-12-8 20:00
东艺???????????????????

误会误会...东艺好久不进外国人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0:2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12-8 19:48
我这是被心疼了么?。。




不是 是问你为啥不挂胡子  还是你故意留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8 20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8 20:27
不是 是问你为啥不挂胡子  还是你故意留的

唔。。 没刻意不刮 也没刻意留 就这样子了。。。它现在长的很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0:3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12-8 20:31
唔。。 没刻意不刮 也没刻意留 就这样子了。。。它现在长的很快




那就斩草除根吧  挂掉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