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耶和熊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生活&随笔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8 20:3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的半立构体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8 20:4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8 20:33
那就斩草除根吧  挂掉他

你不喜欢胡子?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8 20:4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花飞舞 发表于 2011-12-8 20:33
白色的半立构体喜欢

哈哈 谢谢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0:5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副画很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8 21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8 20:50
那副画很好

哪幅?。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1: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12-8 20:41
你不喜欢胡子?。。




不是不喜欢 而是你还没到留胡子的年龄

青春就点活力点  等30以后 你有的事时间摆弄胡子 哈哈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1:0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12-8 21:01
哪幅?。~~

男人嘛
恩恩
你懂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8 21:0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8 21:04
男人嘛
恩恩
你懂了吧

.懂了。。应该画个正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8 21: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8 21:02
不是不喜欢 而是你还没到留胡子的年龄

青春就点活力点  等30以后 你有的事时间摆弄胡子 哈哈[.9AD474 ...

其实这个跟生理因素有关系...  快的人一天不刮脸上就一片 慢的人几个月长不出来 ... 我这也就这几天早上起的晚了点...   估计是遗传 老爷子就是那种一天不刮半张脸都是青色的人.. 我觉得我还好。。 至少不是络腮胡哈哈
我本身还是比较阳光的 yeah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1: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12-8 21:07
.懂了。。应该画个正面

[.AF61.] 别阿
侧样美阿
就像女朋友都是别人的正 一样的道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