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12-8 21:11 其实这个跟生理因素有关系... 快的人一天不刮脸上就一片 慢的人几个月长不出来 ... 我这也就这几天早上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8 21:12 你新陈代谢太快了 呜呜长阿 哈哈 你要是从现在开始不挂胡子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8 21:11 别阿 侧样美阿 就像女朋友都是别人的正 一样的道理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12-8 21:14 面包都是别人的好吃....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12-8 21:14 那我觉得脸上褶子还是不够多的。。。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8 21:15 那本来就是如此阿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8 21:16 你可以去拉皮 哈哈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12-8 21:16 能往褶了拉么....不是只能往平了拉么 哈哈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8 21:18 拉一拉 褶就多了 不信你试试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12-8 21:19 我是木有那个勇气... 该找不着媳妇儿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