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耶和熊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生活&随笔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8 21: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12-8 21:11
其实这个跟生理因素有关系...  快的人一天不刮脸上就一片 慢的人几个月长不出来 ... 我这也就这几天早上 ...




你新陈代谢太快了 呜呜长阿

哈哈 你要是从现在开始不挂胡子

等到25号你就能代替圣诞老人去发礼物咯 [.BDA6AD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8 2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8 21:12
你新陈代谢太快了 呜呜长阿

哈哈 你要是从现在开始不挂胡子

那我觉得脸上褶子还是不够多的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8 21: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8 21:11
别阿
侧样美阿
就像女朋友都是别人的正 一样的道理

面包都是别人的好吃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1: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12-8 21:14
面包都是别人的好吃....

那本来就是如此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1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12-8 21:14
那我觉得脸上褶子还是不够多的。。。。




你可以去拉皮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8 21: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8 21:15
那本来就是如此阿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8 21: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8 21:16
你可以去拉皮 哈哈

能往褶了拉么....不是只能往平了拉么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12-8 21:16
能往褶了拉么....不是只能往平了拉么 哈哈




拉一拉  褶就多了 不信你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8 21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8 21:18
拉一拉  褶就多了 不信你试试

我是木有那个勇气... 该找不着媳妇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1: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12-8 21:19
我是木有那个勇气... 该找不着媳妇儿了




嘿嘿 。..那就乖阿 赶紧吧胡子剃鸟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