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耶和熊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生活&随笔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2 02: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ViTa333333 发表于 2011-12-11 02:03
那是哪里?

东海大学湘南校区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03: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是學什麼專業的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07: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以为是小熊的贴 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12: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棒很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19:2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这种纪实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2 22:4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咖啡與茶 发表于 2011-12-12 03:10
LZ是學什麼專業的啊?

我啊。。 学的空间设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2 22:4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态炎凉 ■ 发表于 2011-12-12 07:19
我还以为是小熊的贴 ,

世界上有很多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2 22:4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seikimbaku 发表于 2011-12-12 19:28
喜欢这种纪实片

主要是虚幻的我玩不来哈哈 不懂摄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2 22:4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的影子 发表于 2011-12-12 12:20
很棒很不错
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22:5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12-12 22:41
我啊。。 学的空间设计

这个专业是不是需要专业成绩才可以念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