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7 21:26 阿 我的天阿 那太强了 内个褶包的太整齐了耶
使用道具 举报
duanmuxinhuisi 发表于 2011-12-7 21:28 一看就是手包的 包饺子器只是个模子根本弄不成这个样子 只能说楼主是个心灵手巧的菇凉~
anl_dl 发表于 2011-12-7 21:29 老太太包饺子,拿褶吗。 哈。。。 我包出的效果,完全取决于皮,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7 21:31 这么多褶 是怎么弄的阿 我感觉我最多就能弄出3褶
loumengyue 发表于 2011-12-7 21:32 这是什么皮 多少钱的 我上次买的皮 一捏 就坏掉了
anl_dl 发表于 2011-12-7 21:35 嗯,我是在牛头店买的, 一袋20个,好像是128一袋。 说实话,这边卖掉皮不好。
loumengyue 发表于 2011-12-7 21:40 饺子皮 叫什么 呵呵 别的不会我只会包饺子
anl_dl 发表于 2011-12-7 21:45 叫"餃子の皮",一个小袋里装20个。 有大号和小号的。
anl_dl 发表于 2011-12-7 21:33 三个褶是水饺,哈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