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nl_dl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有包子就有饺子,我也露一手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7 21:2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7 21:26
阿  我的天阿 那太强了

内个褶包的太整齐了耶

老太太包饺子,拿褶吗。
哈。。。
我包出的效果,完全取决于皮,
我是买的皮,才包出这效果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7 21:3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duanmuxinhuisi 发表于 2011-12-7 21:28
一看就是手包的
包饺子器只是个模子根本弄不成这个样子
只能说楼主是个心灵手巧的菇凉~

首先谢谢您的慧眼,
能识别出是手工的,
还有就是俺是小伙,
不是大姑娘,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7 21:3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anl_dl 发表于 2011-12-7 21:29
老太太包饺子,拿褶吗。
哈。。。
我包出的效果,完全取决于皮,




这么多褶  是怎么弄的阿

我感觉我最多就能弄出3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7 21:3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什么皮   多少钱的 我上次买的皮   一捏  就坏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7 21:3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7 21:31
这么多褶  是怎么弄的阿

我感觉我最多就能弄出3褶

三个褶是水饺,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7 21:3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loumengyue 发表于 2011-12-7 21:32
这是什么皮   多少钱的 我上次买的皮   一捏  就坏掉了

嗯,我是在牛头店买的,
一袋20个,好像是128一袋。
说实话,这边卖掉皮不好。
煮熟了就很容易破。
姑娘也是心灵手巧之人啊,
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7 21:4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anl_dl 发表于 2011-12-7 21:35
嗯,我是在牛头店买的,
一袋20个,好像是128一袋。
说实话,这边卖掉皮不好。

饺子皮 叫什么         呵呵  别的不会我只会包饺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7 21:4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loumengyue 发表于 2011-12-7 21:40
饺子皮 叫什么         呵呵  别的不会我只会包饺子

叫"餃子の皮",一个小袋里装20个。
有大号和小号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7 21:4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anl_dl 发表于 2011-12-7 21:45
叫"餃子の皮",一个小袋里装20个。
有大号和小号的。

你买的大号小号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7 21:4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anl_dl 发表于 2011-12-7 21:33
三个褶是水饺,哈。。。




那你这是什么饺子阿?煎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