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二(申请材料样本/公证书翻译/许可后手续)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29 14:5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是孩他娘了 发表于 2012-3-29 10:49
2012年的也来凑热闹

2012/1/12  东京 女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4:5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毛毛在千叶 发表于 2012-3-28 15:36
对,咱们是一个法务局。。如果问起我的话,我是交最后的残高呢,还是说丢了呢。 ...

我也是名字那页和最后那一页而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4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slr 发表于 2012-3-29 14:51
我是中国大学毕业之后,工作原因来日本的。。
问归化理由的话,怎么回答最有说服力。。
比如什么呢。谢谢 ...

归化理由得结合自己具体情况,别人都说不好啊。
要不你把自己简单情况写这儿,让其他前辈们也给你点意见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5:0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paulvictor 发表于 2012-3-29 14:58
归化理由得结合自己具体情况,别人都说不好啊。
要不你把自己简单情况写这儿,让其他前辈们也给你点意见 ...

你也是留学生啊。。是啊。每个人情况不同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5: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lr 于 2012-3-29 15:16 编辑

持技术签证。来日本工作。申请归化的。有没有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5:4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毛毛在千叶 发表于 2012-3-29 12:59
我老公工资是三井,水电费是邮局,好像这2个都要提交吧

真有这样的要求吗?
然后出示存额还是明细啊? 最后一年的? 还是最后一个月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5:43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lr 发表于 2012-3-29 15:10
持技术签证。来日本工作。申请归化的。有没有呢?

我和你情况差不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5:4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slr 发表于 2012-3-29 14:51
我是中国大学毕业之后,工作原因来日本的。。
问归化理由的话,怎么回答最有说服力。。
比如什么呢。谢谢 ...

为日本的年金事业和少子化贡献最大的力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6:0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にいる 发表于 2012-3-29 14:54
7月申请的快了吧?

你是法务大臣的话,这里的每个人都有盼头了。

人家3月的还没动静呢,我这7月的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6: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Belove 发表于 2011-12-7 16:27
关于归化后的各种手续 戸籍謄本(柏市役所の市民課)①  法務局からもらった身分証明書②  外国人登録証明 ...

请问归化后,年金手续和健康保险的改名手续,公司会帮忙办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