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二(申请材料样本/公证书翻译/许可后手续)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29 16: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毛毛在千叶 发表于 2012-3-29 12:59
我老公工资是三井,水电费是邮局,好像这2个都要提交吧

这两个全要 你的存折 好像就不要了 你没告诉他你有存折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6:3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lr 于 2012-3-29 16:40 编辑
窦忠贤 发表于 2012-3-29 15:44
为日本的年金事业和少子化贡献最大的力量

真温暖实惠。。

还有吗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6:3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baixue82 发表于 2012-3-29 15:43
我和你情况差不多。

a!
然后呢?进行到什么阶段了?请教我,你的归化理由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6:4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nan 发表于 2012-3-29 11:15
收到了帅哥 (^O^☆♪

你是不是看了人家跟你一个姓,就叫人家帅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6:5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slr 发表于 2012-3-29 15:10
持技术签证。来日本工作。申请归化的。有没有呢?

真没啥好写的,无非就是因为工作原因来日本之后,喜欢上日本这类自己看着都恶心的话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6:5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slr 发表于 2012-3-29 16:38
a!
然后呢?进行到什么阶段了?请教我,你的归化理由。。

准备日本的资料啊。国内的已经看过一遍了,让我补交资料。
我和孩子一起入,所以我自己不着急,在考虑出生前提交还是出生后。
相谈的时候也没有问归化理由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6:5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冰雨 发表于 2012-3-29 14:07
我是松隆子我就嫁给你

那nan就美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7:0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嘟嘟 发表于 2012-3-29 16:01
你是法务大臣的话,这里的每个人都有盼头了。

人家3月的还没动静呢,我这7月的。。。。。 ...

3月还没动静?完了  这到底得几个月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7:2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baixue82 发表于 2012-3-29 16:53
准备日本的资料啊。国内的已经看过一遍了,让我补交资料。
我和孩子一起入,所以我自己不着急,在考虑出 ...

怀孕中入籍,
就自动二人入籍才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7:2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-3-29 16:52
真没啥好写的,无非就是因为工作原因来日本之后,喜欢上日本这类自己看着都恶心的话呗。 ...

快说说你为什么那么牛?
下来前都能换工作, 而且还换个超牛的工作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