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毛毛在千叶 发表于 2012-3-29 21:30 当时没问我们有没有,就圈上了,我也不知道要不要我的
毛毛在千叶 发表于 2012-3-29 22:42 呵呵,那我见机行事吧,谢谢啊,你还不睡啊
TEINEI 发表于 2012-3-29 22:54 请教一个问题,申请归化期间,想换个日本名字 . 那个((帰化後の氏名変更届里的変更理由))怎么写比较好 有人有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