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二(申请材料样本/公证书翻译/许可后手续)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29 17:3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にいる 发表于 2012-3-29 17:02
3月还没动静?完了  这到底得几个月呀?

你有空爬爬楼就懂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7:4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-3-29 16:52
真没啥好写的,无非就是因为工作原因来日本之后,喜欢上日本这类自己看着都恶心的话呗。 ...

真没啥好写的。。。实话。。。。
那个担当说,这是一生的问题,请好好考虑好理由。我认真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7:4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baixue82 发表于 2012-3-29 16:53
准备日本的资料啊。国内的已经看过一遍了,让我补交资料。
我和孩子一起入,所以我自己不着急,在考虑出 ...

他就告诉。
第一次相谈带外国人登录证,所有护照,免许。大概1小时。

会问什么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7:4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paulvictor 发表于 2012-3-29 14:58
归化理由得结合自己具体情况,别人都说不好啊。
要不你把自己简单情况写这儿,让其他前辈们也给你点意见 ...

第一次相谈带外国人登录证,所有护照,免许。大概1小时。

会问什么问题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8:2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-3-29 16:49
你是不是看了人家跟你一个姓,就叫人家帅哥?

丫头真聪明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8:2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timee 发表于 2012-3-29 16:59
那nan就美死了

肯定的呀

我最喜欢她了(^O^☆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8:4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窦忠贤 发表于 2012-3-29 17:28
怀孕中入籍,
就自动二人入籍才对

我孩子都快出生了。
在这之前没想好,决定后已经来不及了。
所以要不追加资料要不等孩子出生一起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8:4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slr 发表于 2012-3-29 17:49
他就告诉。
第一次相谈带外国人登录证,所有护照,免许。大概1小时。

也没问什么。
什么时候来的日本,拿什么签证,中间有没有长期离开日本过?
结婚没,有孩子没?
是家族都入,还是就自己。

然后就开始介绍要准备的资料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8:5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baixue82 发表于 2012-3-29 18:47
也没问什么。
什么时候来的日本,拿什么签证,中间有没有长期离开日本过?
结婚没,有孩子没?

这样啊。明白了。。。我想的太复杂了。

我有不明白的再请你教我啊。敬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8:5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slr 发表于 2012-3-29 18:54
这样啊。明白了。。。我想的太复杂了。

我有不明白的再请你教我啊。敬礼。 ...

我也是新手。尽我所能。
一起向前辈们学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