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二(申请材料样本/公证书翻译/许可后手续)

   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3-27 13: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7 13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毛毛在千叶 发表于 2012-3-27 13:14
不办了,打算直接交出生届。。。不行的话,,在办,,

确实很麻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3-27 13: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7 14:2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-3-27 10:39
找到了吗?

我找到了,可是不知道蚕蛹叫什么名字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7 14:3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chuwei6300 发表于 2012-3-27 14:26
我找到了,可是不知道蚕蛹叫什么名字啊!

看左边,冷冻肉食品,冷冻海鲜那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7 14:3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-3-27 14:31
看左边,冷冻肉食品,冷冻海鲜那里。

看到了,他家卖东西也不便宜啊!我还想买汤圆,我去逛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7 14:4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窦忠贤 发表于 2012-3-27 12:55
存折复印件,
是每页都复印吗?

我只复印了最后一页和账户号码那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7 14:4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chuwei6300 发表于 2012-3-27 14:33
看到了,他家卖东西也不便宜啊!我还想买汤圆,我去逛逛

是呀,不便宜,只是在国外那些曾经熟悉的都成了稀罕物。
想吃的时候偶尔买来过过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7 15:2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douding333 发表于 2012-3-22 09:31
我是大阪去年2月2日受理,今天官报发表了~~

终于等到了。大家的都快下来了~加油 ...

好羡慕你啊,我的什么时候才能下来呢?方便说一下你的受付番号吗?推算一下进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7 16: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一下各位前辈,像我这样的情况归化大概要多久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我爷爷是日本遗孤,我奶奶是中国人,去年2010年11月拿到日本国籍,我爷爷生了两个女儿一个儿子,然后我们三个家庭都申请日本国籍  两个姑丈和我妈和我奶奶申请家族滞带,我们聘请了一位行政书士帮我们申请。2011年九月我们从中国到大阪法务局面谈,而我大姑一家到十二月份才过去面试因为她当时护照丢了然后报失,2012年二月份左右行政书士打电话说手续已经送到法务省去了。   请问各位到底要多久我们的日本国籍才会批下来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