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二(申请材料样本/公证书翻译/许可后手续)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23 18: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嘟嘟 发表于 2012-3-23 17:56
应该先恭喜你才对。。。

这里又有好消息了,真好。

谢谢。看到我的名字了。也祝你们顺利下来。
我是去年2月18号领的受理号码,昨天2月22好下来的。正好1年1月另4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3 18: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点思滴滴念 发表于 2012-3-23 17:57
再仔细看看,有两页。

顺便问一下什么时候申请的?

谢谢。看到我的名字了。也祝你们顺利下来。
我是去年2月18号领的受理号码,昨天2月22好下来的。正好1年1月另4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3 18: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职活动时去过那里,要不都不知道还有这种地方。

好像靖国神社在那里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3 18: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-3-23 18:07
放炮,撒花!

恭喜恭喜!

见笑了。你说这样的看管报跟没有看一样。我是昨天许可的。我昨天也看了。但只看了第一页。就以为没有我呢。就没太在意。
谢谢大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3 18: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tatuya 发表于 2012-3-23 18:07
散花。激动。
你们说我傻城啥样呀。这要是給担当打电话。不得把我当傻子处 ...

没关系,这说明你已经是日本人了。
哈哈,,开玩笑。

今天是周末,又下了许可,回家好好庆贺庆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3 18: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tatuya 发表于 2012-3-23 18:10
谢谢。看到我的名字了。也祝你们顺利下来。
我是去年2月18号领的受理号码,昨天2月22好下来的。正好1年1 ...


恭喜恭喜~!
好事好事,又是周末,你得喝一杯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3 18: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嘟嘟 发表于 2012-3-23 18:08
担当不会和你开玩笑的。

你把这周的官报都再重新看一次。

谢谢。看到我的名字了。也祝你们顺利下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3 18: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点思滴滴念 发表于 2012-3-23 18:14
恭喜恭喜~!
好事好事,又是周末,你得喝一杯~!

其实我根本没希望这么快会下来。因为就在1个月前我給担当寄去资料,我搬家了。但搬家的地址变更我一直没有去变,等我想起来时还是去变一下吧。那时3个月都过去了。就这个担当还特意打电话来问呢。
为什么不及时变更?我当时就是懒得去才没有及时变更的。
我心想完了。这得给我延迟个半年才能批下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3 18: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tatuya 发表于 2012-3-23 18:21
其实我根本没希望这么快会下来。因为就在1个月前我給担当寄去资料,我搬家了。但搬家的地址变更我一直没 ...


恭喜,恭喜
多沾沾点喜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3 18:2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就没有人认识九段下的 叫小林 男的担当吗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