煮竹 发表于 2011-12-12 00:37 哪裡都瘦啊 印象最深的是你拿牛頭零錢包那張 骨瘦嶙峋啊 我看上很正式的那個黑包包了 沈不沈chen?
使用道具 举报
恋晨 发表于 2011-12-11 18:39 如果你下午要去入管的话 那就晚上6点过后好了 ok么?我晚点没关系,反正我sifuto可以自己选择。正好有个 ...
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1-12-10 20:56
恋晨 发表于 2011-12-12 00:44 只是手而已啦。呼呼。 沉倒是不會很沉啊。就是不太大啊。你也這麼覺得啊。哈哈。lv的格調。我覺得還 ...
煮竹 发表于 2011-12-12 01:00 覺得你以前也出了個 跟那個很像的 愛馬仕風的 對我覺得這包融合了多種牌子的典雅感
shitamirai 发表于 2011-12-12 00:45 西日暮里哈 那行~
恋晨 发表于 2011-12-12 15:36 那好的呀。,那到时候电话联系了啊。
shitamirai 发表于 2011-12-12 15:37 亲爱滴 今天行么 我今天好闲啊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