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恋晨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『99』21号 50页了、劳烦斑竹关闭哦。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1 22:4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2-11 22:41
嗯嗯 好的 没事的 我想要那个仿的包包 可以么?  可是差了好像500日元。

oh。好的呀。我可以再去你那看看啊。對了 我今天去看了那包包。我發現側部好像有點染色啊。有點淺藍色的那種 不知道親會不會介意啊。

對了 如果說要交換,那郵費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1 22:5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12-11 22:48
oh。好的呀。我可以再去你那看看啊。對了 我今天去看了那包包。我發現側部好像有點染色啊。有點淺藍色的 ...

影响美观么?大么 ?
嗯嗯 亲 我家的那件是不包邮的 因为是挺厚的么 邮费能挺贵的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1 22:5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恋晨 于 2011-12-11 22:56 编辑
OoY 发表于 2011-12-11 22:50
影响美观么?大么 ?
嗯嗯 亲 我家的那件是不包邮的 因为是挺厚的么 邮费能挺贵的   ...

我照給你看好了,同一個地方的三個角度 。你看看。我把它放大照  其實背起來沒那麼明顯。
要不然介意的話就交換別的好啦。我這個是3000円包郵費的哦,你那個郵費多少錢啊、
P1012468.JPG P1012469.JPG P1012470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1 23: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12-11 22:55
我照給你看好了,同一個地方的三個角度 。你看看。我把它放大照  其實背起來沒那麼明顯。
要不然介意的話 ...

嗯嗯  没事的 呵呵 不介意啦
亲 我感觉邮费差不多要800左右吧  只是估计  用定性外是最便宜的吧  因为衣服有点厚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0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01
嗯嗯  没事的 呵呵 不介意啦
亲 我感觉邮费差不多要800左右吧  只是估计  用定性外是最便宜的吧  因为衣 ...

哦哦 那好的。那我補你差價就好了。忘記問 衣服新不新啊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1 23: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12-11 22:45
親的郵費是多少啊。我看的那些總共是2400円啊,估計郵費不少啊。你幫我看看哈。

我這邊的話3000円 2 ...

这边邮费要850了。。。
给亲补300行不?
想要2号赠品,还能找到不,哈哈
要是塞不下就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1 23: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02
哦哦 那好的。那我補你差價就好了。忘記問 衣服新不新啊》。。。

亲  我刚才又去衣柜给你确认了一下  保守说9.5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03
这边邮费要850了。。。
给亲补300行不?
想要2号赠品,还能找到不,哈哈

    估計能找到 昨天剛收拾的時候照的照片 如果找不到 只能怪我東西亂扔。那件還滿小件的 估計沒啥問題。
    300的話 你隨便給個300的東西把。麻煩你去匯款300 不好意思啊我。、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05
亲  我刚才又去衣柜给你确认了一下  保守说9.5新

哦哦那就好。那就成交啦 呼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1 23: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09
估計能找到 昨天剛收拾的時候照的照片 如果找不到 只能怪我東西亂扔。那件還滿小件的 估計沒啥問題。 ...

没关系,反正去邮寄啊
今天白天就把东西封好了,要不就塞进去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