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恋晨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『99』21号 50页了、劳烦斑竹关闭哦。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1 21:59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 不过上次问的是短裤。。算了我下围大啊 下身东西超难买的(T_T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1 21:5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12-11 21:59
是啊 不过上次问的是短裤。。算了我下围大啊 下身东西超难买的(T_T)

0 0.估计是...
我是肚子那大。嘿嘿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1 22: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12-11 21:40
是啊,,我都不知道哪个是更新的了,,,眼花缭乱了,好长时间没更新的样子,激发出来了。
对了,亲爱的,那 ...

你的东西太多了,哈哈
质量不错的op 去party穿没问题,日本制。9新?1000円包邮费 貌似是个小牌子?5 S-
要不换这个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1 22:0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12-11 21:56
热度是退烧了。
   但是今天起不知道为什么就老是一直咳嗽。都弄出血了... ...

出血,那可要去医院看一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1 22:0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1-12-11 22:01
你的东西太多了,哈哈
质量不错的op 去party穿没问题,日本制。9新?1000円包邮费 貌似是个小牌子?5 S-
...

我也不想的,,這幾天我老公的同事不在家我家附近工作麼。他們說要來我家吃我做的料理。
把我嚇得趕緊昨天一整天收拾一天,把我累的跟什麼似得.. 好的呀,這個質量還滿不錯的說 嘿嘿,我去找找。昨天還有看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1 22: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1-12-11 22:01
出血,那可要去医院看一下啊

    我今天和我老公鬧彆扭呢..真是太生氣了.. 我剛一直咳嗽,他就突然緊張的要命 又是幹嘛又是幹嘛的。哼。不鳥他。真是的...估計是乾咳,然後又加上沒開加濕器。就這麼的出血了》。。有點疼...估計多喝水就沒事把。{s:1:003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1 22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12-11 21:53
好长时间没看到你来我这啦..
白色的rienda的么?写着s号。可是我感觉我穿m的正常穿没问题啊。  
亲爱的话 ...

是呢,好久没来看看亲了,看到亲更新了所以进来瞅瞅~~

嗯,是那件,就是大小拿捏不准啊,再看看图片好想肩膀这里挺小的~~平时M号的我也穿,不过要看有没有偏大偏小,估计写着S的M,我估计就算能穿也挺挤的,就是这个型很喜欢的~~

能麻烦亲量一下肩膀这里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1 22: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-12-11 22:07
是呢,好久没来看看亲了,看到亲更新了所以进来瞅瞅~~

嗯,是那件,就是大小拿捏不准啊,再看看图片好想 ...

是啊,我都想念你。可是一到你那,我就頭大,都是大號的啊。最近想求的東西老多了....

呵呵 這個型算百搭了,我去量下。橫著量對不對啊。下午剛剛找到尺子啊。真是太開心了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1 22: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-12-11 22:07
是呢,好久没来看看亲了,看到亲更新了所以进来瞅瞅~~

嗯,是那件,就是大小拿捏不准啊,再看看图片好想 ...

我來了
肩膀從左往右大概是37~38釐米。袖子那塊不算進去的話 是不是這麼量的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1 22: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衣服真是好可爱-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