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恋晨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『99』21号 50页了、劳烦斑竹关闭哦。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3 02: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煮竹 发表于 2011-12-13 01:56
29页287楼
当时你跟shitamirai商量面交时间呢~
我刚好是在这个系列之前的一个回复 估计看不到也是正常的 ...

你也這麼覺得啊。我現在發現自己的帖子也要設定回覆功能要通知 不然都看不到人的留言
上次還有幾個美眉以為我故意不理人..冤枉掉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3 02: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12-13 02:21
好的哦~那我給你預定上啦,麻煩美眉給我地址哦。

好的~ 等我明天汇了钱再给你吧~~ ((mk07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3 09: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。。短信是我发的额。

谢谢MM拉,一会给你汇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3 11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ɑ煙婲婲ɑ 发表于 2011-12-13 02:23
好的~ 等我明天汇了钱再给你吧~~

  嗯好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3 13:0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1-12-13 09:06
恩。。短信是我发的额。

谢谢MM拉,一会给你汇呢

嗯 ,好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3 13:3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12-13 02:20
好的呀,謝謝mm。那我之前那件和這件一起郵寄給你。

好的,计划今天或者明天汇款,汇完再通知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3 15:5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煮竹 发表于 2011-12-13 01:56
29页287楼
当时你跟shitamirai商量面交时间呢~
我刚好是在这个系列之前的一个回复 估计看不到也是正常的 ...

亲爱的,这次我包装的还好点,那人就算了我1050的邮费啊,这次的邮费比较便宜 nice~~!!!!!
刚刚发出去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3 16: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172,58kg  109名牌rienda羊毛大衣和0i0i名牌RF大衣能穿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3 17:4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曳 发表于 2011-12-13 16:07
我172,58kg  109名牌rienda羊毛大衣和0i0i名牌RF大衣能穿吗?

mm平常穿什么号码啊。
rf的那件是我堂姐的,她也172左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3 19:4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汇完了,有点晚了不好意思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