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kunp66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14 没关系,反正去邮寄啊 今天白天就把东西封好了,要不就塞进去了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恋晨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09 哦哦那就好。那就成交啦 呼呼
OoY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22 嗯嗯 好的 对了 亲 给你说一下 那个衣服我就不给你洗了吧 因为家里要换洗衣机 现在洗衣机用不了了 亲 ...
恋晨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25 沒事哦 反正轉來的衣服 不管是舊是新 我都洗一次啊。呼呼。
OoY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26 嗯嗯 好的 谢谢亲啊 亲 短我地址吧 尽快给你邮寄哈
煮竹 发表于 2011-12-12 00:22 親愛的 你好瘦 那纖細的小手 我的yy們寄了麼? 沒的話我再加件想預定噠
恋晨 发表于 2011-12-12 00:28 我剛去貼面膜去了。好冰涼啊...... 哪張照片看出來啦。我的手是滿瘦的啊。肚子和腰那塊肉多的真想切掉拿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