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恋晨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『99』21号 50页了、劳烦斑竹关闭哦。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14
没关系,反正去邮寄啊
今天白天就把东西封好了,要不就塞进去了。。。

-0- 哈 。那就麻煩你啦。我剛更新了假髮。。
我家假髮老多老多了,我老公看了都說好噁心》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1 23: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09
哦哦那就好。那就成交啦 呼呼

嗯嗯 好的 对了 亲 给你说一下 那个衣服我就不给你洗了吧  因为家里要换洗衣机 现在洗衣机用不了了   亲 不介意的话 自己洗一遍可以么? 不好意思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2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22
嗯嗯 好的 对了 亲 给你说一下 那个衣服我就不给你洗了吧  因为家里要换洗衣机 现在洗衣机用不了了   亲  ...

沒事哦 反正轉來的衣服 不管是舊是新 我都洗一次啊。呼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1 23:2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25
沒事哦 反正轉來的衣服 不管是舊是新 我都洗一次啊。呼呼。

嗯嗯  好的 谢谢亲啊  亲 短我地址吧  尽快给你邮寄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5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26
嗯嗯  好的 谢谢亲啊  亲 短我地址吧  尽快给你邮寄哈

   我不急的哦。
   親的包包 我3天之內給你郵寄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00: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親愛的 你好瘦 那纖細的小手
我的yy們寄了麼?
沒的話我再加件想預定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2 00:2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煮竹 发表于 2011-12-12 00:22
親愛的 你好瘦 那纖細的小手
我的yy們寄了麼?
沒的話我再加件想預定噠

我剛去貼面膜去了。好冰涼啊......

哪張照片看出來啦。我的手是滿瘦的啊。肚子和腰那塊肉多的真想切掉拿去賣。

還沒郵寄呢,包好了。親愛的看上啥了啊。

剛q你了。今天和我老公鬧彆扭 所以沒出門。反正老生氣了...唉。今天我和他好好的休息日 弄的我....現在在我旁邊睡的和x什麼似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00:3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裡都瘦啊
印象最深的是你拿牛頭零錢包那張 骨瘦嶙峋啊
我看上很正式的那個黑包包了 沈不沈chen?
感覺很有lv的格調啊 那個橫紋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00:3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12-12 00:28
我剛去貼面膜去了。好冰涼啊......

哪張照片看出來啦。我的手是滿瘦的啊。肚子和腰那塊肉多的真想切掉拿 ...

我在手機上
qq一裝手機就軟件衝突 聊不了 嗚嗚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00:3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12-12 00:28
我剛去貼面膜去了。好冰涼啊......

哪張照片看出來啦。我的手是滿瘦的啊。肚子和腰那塊肉多的真想切掉拿 ...

我在手機上
qq一裝手機就軟件衝突 聊不了 嗚嗚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