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恋晨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『99』21号 50页了、劳烦斑竹关闭哦。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1 21:0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  还交换那两件衣服么 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1 21:2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12-11 17:32
........

亲爱的,白色牛角大衣是什么号的,我能穿吗?能交换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1 21:3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更新好多啊,感冒好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1 21:33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M我衣服寄了?Sly那短裙也想要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1 21:3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12-11 21:33
MM我衣服寄了?Sly那短裙也想要。。。

还木有啊,打包好了啊。今天和老公闹别扭 。没出门。- -、那好sly那裙子么?晕啊,我返钱给你了...又要麻烦你去汇款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1 21:4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1-12-11 21:31
今天更新好多啊,感冒好了吗?

是啊,,我都不知道哪个是更新的了,,,眼花缭乱了,好长时间没更新的样子,激发出来了。
对了,亲爱的,那副耳环不知道我放哪里去了啊。咋办啦!!!!!!!!!真郁闷 明明就放在那的啊..蒸发了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1 21:44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裙子我不知道能不能穿。。我比你胖啊 有弹性不?很短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1 21:5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-12-11 21:28
亲爱的,白色牛角大衣是什么号的,我能穿吗?能交换吗?

好长时间没看到你来我这啦..
白色的rienda的么?写着s号。可是我感觉我穿m的正常穿没问题啊。  
亲爱的话,估计长度够是够了,就是不知道你穿多大的啊。交换可以啊。前提是你能不能穿啊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1 21:5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12-11 21:44
那裙子我不知道能不能穿。。我比你胖啊 有弹性不?很短?

-0- 、好像上次也是你问的啊..
是啊,很短啊。呼呼,就遮到屁股啊。估计东西穿大家都穿袜裤没啥好怕露的啦~哈
弹性好像就那么一丁点儿~不会很大哦。
如果亲是平常穿m的话估计能穿。如果不是的话我怕...........
ps 我其实不瘦的喂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1 21:5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1-12-11 21:31
今天更新好多啊,感冒好了吗?

   热度是退烧了。
   但是今天起不知道为什么就老是一直咳嗽。都弄出血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