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-1-15 15:52 mm,我拍了照,有时间看下吧 保证正品,随便验~呵呵
使用道具 举报
brocoli 发表于 2012-1-15 16:08 谢谢mm,我看到了。。 请问这个包包邮费要多少呢~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-1-15 16:35 估计得500吧!多了退,少了我补!
brocoli 发表于 2012-1-15 16:48 好的,那我预定了! 4500对吧,明后天汇完了报告~
viva 发表于 2012-1-15 22:22 那个美瞳是什么颜色的呀?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-1-15 22:26 mm,不好意思,美瞳卖出去了
brocoli 发表于 2012-1-16 15:11 mm我汇完了哦,已经给你发短消息啦~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-1-16 17:01 谢谢亲!我明天邮寄哈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