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茹山下智久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05】换了新帖,请版主删帖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13 17: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mm请问那个opi的指甲油邮费要多少?
另外lv的包包能再拍几张么,第一张很模糊看不清呢
主要想看看整体,另外还有把手和里面的新旧程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3 17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brocoli 发表于 2012-1-13 17:15
mm请问那个opi的指甲油邮费要多少?
另外lv的包包能再拍几张么,第一张很模糊看不清呢
主要想看看整体,另 ...

mm,我晚上回家给你拍哈!指甲油可能不是真的哦、我在淘宝买的。邮费我收200,不够我补,多了的话我放包装里邮回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3 20: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rocoli 于 2012-1-15 00:41 编辑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-1-13 17:44
mm,我晚上回家给你拍哈!指甲油可能不是真的哦、我在淘宝买的。邮费我收200,不够我补,多了的话我放包 ...


好的,那我等mm照片~
另外要是有磨损的地方麻烦也帮我照照呗,谢谢~\(≧▽≦)/~
另外,这个包包是正品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3 21: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要唇彩,请问中间的和右边的颜色有什么区别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3 23: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琉璃子 发表于 2012-1-13 21:12
想要唇彩,请问中间的和右边的颜色有什么区别吗

中间是比较透明的,珠光是七彩的。右边有点偏裸色没中间的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3 23: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brocoli 发表于 2012-1-13 20:22
好的,那我等mm照片~
另外要是有磨损的地方麻烦也帮我照照呗,谢谢~\(≧▽≦)/~ ...

mm,不好意思我今天有事不能回家,明天给你拍好吗,我一定会拍的很仔细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3 23: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-1-13 23:13
mm,不好意思我今天有事不能回家,明天给你拍好吗,我一定会拍的很仔细的 ...

好滴好滴,不着急哈
明天周末我估计也得快晚上上网
等等我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3 23:2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-1-13 23:12
中间是比较透明的,珠光是七彩的。右边有点偏裸色没中间的亮

请问可以在池袋面交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4 15: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琉璃子 发表于 2012-1-13 23:26
请问可以在池袋面交吗

不好意思哦~我现在工作实在没固定时间,面交很不方便,一个唇彩的话邮费80就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5 15:5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brocoli 发表于 2012-1-13 20:22
好的,那我等mm照片~
另外要是有磨损的地方麻烦也帮我照照呗,谢谢~\(≧▽≦)/~
另外,这个包包是正品吧 ...

mm,我拍了照,有时间看下吧
保证正品,随便验~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