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miyazakitakeisi 发表于 2012-1-11 15:47 我也不知道
angellu 发表于 2012-1-11 15:56 带梳子的吹风机 邮费要多少钱呀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-1-11 17:50 那个有的沉,凑个整邮费收mm220。多了的话我补,少了我把钱放包装里邮给你 ...
angellu 发表于 2012-1-11 17:52 ok 哦 给我ufj银行吧 估计 明后天才能给你汇款哦 hehe 一共多少钱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-1-11 17:48 可以的mm,给你包邮
miyazakitakeisi 发表于 2012-1-11 20:15 一共2000哈 我明天去絵
小脑袋当当 发表于 2012-1-12 02:46 b20和男式f1日本买的话就预定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