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qshz1984 发表于 2012-1-12 16:20 预定美瞳 邮寄到崎玉要多少邮费? 年抛的么?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-1-12 17:54 年抛的,邮费收200,多了我出,少了我包装里给你邮过去
qshz1984 发表于 2012-1-12 18:52 好的,明天下午给mm汇钱!
ɑ煙婲婲ɑ 发表于 2012-1-13 01:07 亲爱的 a10 e6 千叶县 加邮费一共多少?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-1-12 19:54 谢谢亲啦!汇好地址给我
qshz1984 发表于 2012-1-13 15:45 钱给mm汇过去了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