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茹山下智久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05】换了新帖,请版主删帖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2 16: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6_614:}{:16_605:}{:16_628:}{:16_627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2 16: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定美瞳
邮寄到崎玉要多少邮费?
年抛的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2 17:5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qshz1984 发表于 2012-1-12 16:20
预定美瞳
邮寄到崎玉要多少邮费?
年抛的么?

年抛的,邮费收200,多了我出,少了我包装里给你邮过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2 18:5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-1-12 17:54
年抛的,邮费收200,多了我出,少了我包装里给你邮过去

好的,明天下午给mm汇钱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2 19:5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qshz1984 发表于 2012-1-12 18:52
好的,明天下午给mm汇钱!

谢谢亲啦!汇好地址给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2 21: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来啊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3 01:0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
a10 e6 千叶县 加邮费一共多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3 12:0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ɑ煙婲婲ɑ 发表于 2012-1-13 01:07
亲爱的
a10 e6 千叶县 加邮费一共多少?

亲,不好意思。a10别的mm已经付款了!e6的话邮费我收300,多了在包装里给你邮回去,少了我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3 15:4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-1-12 19:54
谢谢亲啦!汇好地址给我

钱给mm汇过去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3 16: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qshz1984 发表于 2012-1-13 15:45
钱给mm汇过去了!

好的,谢谢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